我家的婶婶是海鲜怎么办?在线,急{一}

※婶婶原型为火焰虾【原产地太平洋】

※本丸日常

※欢乐温馨恶搞向

 

Act.1

清光最近很郁闷,因为自家的婶婶。

 

清光家的婶婶是一只大个儿的红色观赏虾,没错,观、赏、虾。听婶婶自己说它以前只是水族馆一只患了黑斑病却没被查出来的观赏虾,在生命弥留的最后一刻,得到神的宠爱成为审神者,开了神智不说还能拥有一堆付丧神,虾婶表示吾心甚乐。

 

“不就是个海鲜么。”清光小声的吐槽着。

 

虾婶挥着两只大钳子“我是观赏虾!观赏虾!和海鲜怎么能混为一谈!”

 

清光尴尬的摸了摸自己鼻子,心里暗道反正都能吃。沉默了一会,“那主人你,为什么会选择我作为初始刀呢?”犹犹豫豫问完这个问题,扒在玻璃水箱面前认真的盯着虾婶。虾婶头部两根触须动了动,右钳轻轻夹了一下头顶的触须,沉默了好一会开口说着“因为红色的我需要一个红色的你。”

 

......

 

虾婶是个新婶婶,所以...本丸现在只有两把刀,一把是初始刀清光,还有一把是狐之助教学锻出来的小夜,所以,重任都落在了两把刀身上,种田,喂马,做饭,打扫卫生,清理虾婶的水箱,出远门找资源,出阵。两把刀表示心累,于是两把刀‘咚咚咚’跑到虾婶的大水箱面前。

 

“主人,我们强烈要求去接新的伙伴!”

“主人,我们强烈要求去接新的伙伴!”

 

本在箱底水泥处挖坑的虾婶被吓了一跳,头部一把糊进泥里,两只钳子在水中到处挥舞着。清光看着婶婶不由皱了皱眉,“主人,别玩泥巴了。”

 

我真是#¥%@ #¥……%E#%$,虾婶头被卡在泥巴里出不来,隐约听到有人在他耳边唱“多冷啊,我在本丸玩泥巴,虽然本丸不大,我在现世没有家......”在虾婶快窒息而亡的时候,两把刀终于发现了主人的不对劲,连忙扒到水箱边上,伸手去捞虾婶。

 

再能呼吸的一瞬间,虾婶感到了世界的美好。

 

......

 

“是我考虑不周,这样吧,材料在后院里,你们拿去找刀匠吧,累坏你们两个我会心疼的。”虾婶一副深明大义的模样,虽然外人并看不出来。

 

“是的!主人!”两把刀异口同声的答应着。

 

在后院的杂物仓库里找到材料后,清光和小夜便抱着材料直奔刀匠部屋。恭恭敬敬的将材料放在刀匠的身旁,然后以诚恳的语气对刀匠说着“来个能干的,来个能干的,来个能干的。”

 

被刀匠赶到门外后,清光一直焦急的走来走去,小夜坐在一边看着清光走来走去,嘴里念念有词“一圈,两圈,三圈,四圈....”

 

“外面的,你们的新伙伴出来了,来见见他们。”刀匠拉开门帘,对着两把刀说着。

 

两个人蹭的站了起来,冲进内屋。只见屋内烟雾弥漫,隐隐约约看出两个身影。

 

“我是乱藤四郎哦……呐,想和我乱舞吗?”

 

“我叫烛台切光忠。能切断青铜的烛台哦。……嗯,果然还是帅不起来啊。”

 

“新的伙伴吗?”虽然很激动,但还是很正经的说着话,想给新来的伙伴留下好印象。小夜瞅了眼清光,也有模有样的说着“新来的伙伴,欢迎加入我们。”

 

于是虾婶的本丸迎来了两把新刀。


评论(1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子君_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俗人一个。
我的车没有手刹。
是视奸爱好选手(。